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松树林_1200字

松树林_12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又来到了这片松树林。

  你们依旧坚守在这里,一点都没变,还是那片土地,那片蓝天,那群松树。但是,你们还认得我么?

  茂密的松树,高大挺拔,苍劲的枝干仅离地面一米多点,我不得不弯着腰走进去,也算是像你们敬个礼,原谅我这么晚来打扰你们休息,请允许我来这里闲荡……

  静静的坐在阴森的树林中,周围的黑暗和静谧与我此时此刻的心情很符合,往日的恐惧全都休眠在这沉寂下……抬头望见初生在树枝上的月亮——嗯,今夜是圆月——隐隐约约,别有一番情趣,像带着面纱的维纳斯,旋转不定,模糊了月光,也模糊了我的视线……

  不禁想起在学校里的日子,松,你们能聆听我说么——

  雯,一个很笨但很想学好的女孩,是同学们公认的淑女,但她并不漂亮。很奇怪,我也不是嫉妒她,就是看不惯她放不开,束缚的样子,没有一点像我一样的野性气概。但她确实很笨,一道简单的要命的数学题、物理题,给她讲到直到喊她“姑奶奶”时,她还是无动于衷,面无表情。晕!我下了很多耐心给她讲了许多题,算是朋友吧,但她竟是那么自私——在考试前一天晚上,我的嗓子哑了,她来问我一道幼稚的物理题,本人一大嗜好就是易激动,激动起来嗓门就大。我终于竭尽最后一点声音时,我无奈打着手势向她解释,她却撇了一下嘴,瞪我一眼,重重地拿起书就走了。我看得出,那是一种鄙夷的眼神,瞧不起我?哼!我冷了许多,下定决心,不理她,这个自私自利的雯!大——笨——蛋!无知去吧!

  ……

  哦,对不起,原谅我打破了这里的寂静……

  月亮升高了,倚在树杈上,明亮坦荡,清新飘逸,让我想起了颖——

  颖,一个月亮般纯洁的女孩。初一时我们是死党,我们常抱在一起,说:“我们是一个灵魂,两个生命的精灵!”的确,无论在哪方面,我们都是相同的,不同的性格更让我们坚信这一点。我们常在课间一起嬉戏,自习上共同抢做数学题,周末一起去“双汇淘气猫”疯玩,晚上一起躺在被窝里用手电筒偷看书……共同度过了一年的春天。但是,初二我们没有分在一班,我们看见,命运的妒忌,我们是有缘却无分的知己,见面的约定总是无法实现,面对忙碌的学习,时间的压力,我们无奈,但谁会有办法呢?祈祷,我们初三会在一起,不分开……

  此时此刻,月亮蹲在了树梢上,她的月光穿过纵横交错的树枝投到了我的身上,也照在了大地上,高低不一、参差不齐的树影交织在一起,或许,这就是夜的美丽,黑的神秘,月的迷离吧,多么幽美的黑白立体!看那影,有几分像颖的洒脱、雯的优雅,牵动着我,我抬头望望天。此刻,我感到一点也不孤单……

  瞬间的感悟让我知道了……

  或许,我应该告诉雯,其实你可以更灵活些;

  或许,我应该告诉颖,我们永远是一对精灵,如影随形;

  或许,我更应该告诉自己,其实,我还是个孩子!

  对,就是这样,一切都是如此简单。因为,我还是个孩子,快乐的孩子,单纯的孩子,是月亮的孩子,也是你们——松树的好孩子!

  永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