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成长的心灵_600字

成长的心灵_6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都有一本自己写的书,生命的辉煌与暗淡,成功的喜悦,失败的痛苦,都是书中永恒的主题。

  翻阅自己的藏书:每一次的成长,每一次的变化,每一次的倾心一动都让我思潮翻滚。

  幼读《红楼》,唯读其人物美丽漂亮,尤其喜欢那看似娇滴滴的黛玉的装扮;少时读《红楼》,刚涉世不久,则爱那世故与浪漫,看那黛玉‘荷锄葬花’楚楚可怜;宝钗,艳冠群芳,任是无情也动人,一首‘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赢得满堂彩;现读《红楼》,则看那宝玉与黛玉的爱情悲剧,让人潸然泪下,恨宝钗在偌大贾府中做得面面俱到,却还特地送上让紫娟感伤落泪的旧物……

  从一个小生命呱呱落地到青春的脚步纷至沓来,已经14个春秋了,旅途在变化,心灵在变化;其实,我也只是一个孩子而已,14岁的孩童而已,阅历尚浅,从一个调皮的顽童变成一个深沉的女孩,从一个不懂理解为何物的黄毛丫头变成一个渴求理解的女孩从一个想爱却不敢爱的女孩变成一个敢爱敢恨的青春少女;十多年的成长变化历程给了我无限的力量与动力。在我的成长之书里,记载着欢乐也抒写着苦恼,在回忆往事时,常常被自己逗笑:为自己曾经的幼稚,为自己曾经的天真,也为自己曾经的可爱。因为有了这些美好的回忆,我每一天都很快乐,因为有了这些有趣的故事,我体会到生命的精彩!

  往事的流光里,红了樱桃,绿了芭蕉,我们笑得灿烂,因为我们知道,成长的变化历程中,有一个美丽的青春亮点在不停闪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