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梅花赞_400字

梅花赞_4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当夏日里生机勃勃的奇花异草凋谢的时候,当秋天里傲霜斗雪的秋菊失去光彩的时候,就意味着冬天到了。每当这花草枯萎、万木凋零之时,她总能让人们的心中泛起一片涟漪。而她,就是傲雪的梅花。

  啊,你看,梅花她多坚毅!

  她既没有玫瑰的艳丽,又没有兰花的清香,但是依然绽放;她不详雍容华贵的牡丹,也不象娇艳多姿的菊花,却并不自卑。

  是啊,天然无须雕琢,梅花不象其他的花朵那样,用绿叶来把自己衬托得更美丽,而是傲立雪中,与寒风作伴,与雪花为伍。

  梅花不在夏日与荷花争宠,也不在深秋与菊花比赛,梅花只是躲在墙角,独自与雪花谈天说地。而她,却用她那顽强的生命力为寒冷的隆冬,添上了又一道美景。

  “墙角数枝梅,凌汉独自开。”

  梅花那高尚的品质使我震撼。其实,仔细想想,我们的身边,就隐藏着这样的、具有梅花般坚毅、具有梅花般品质的人,

  我喜欢默默无闻的荷叶,也喜欢普普通通的野菊花。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这花开雪中的梅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