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们依然在一起_600字

我们依然在一起_6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时间不等人啊,漫长的3年已经过去,当我们正在回首这些美好的时光的同时,中考已经渐渐逼近我们了,我们在这紧张的同时,还能为3年的同学做些什么呢,想了又想,想了在想,我到底该怎样做呢?现在只有祈祷所有的好朋友考上理想高中拉!时光倒流,回忆3年的生活,让我想到了太多。

  想起我们的“铁三角”的美好生活,让人拍案叫绝啊,我们在一起打篮球,上网,学习,真是处处都能见到我们三个的身影。记得初2的时候,那时侯正是篮球运动风靡我们全年级,每天都会有成群的同学在那里不知疲倦的打着。那天由于班主任开恩,让我们活动了一节课,我们当然不会放弃这个难得的机会啊,我们拿起篮球就冲向了学校的操场,由于人多,没办法只能和高中的同学一起打了,可能命中注定吧,我们“铁三角”被分到了一伙,我们在不占据任何优势的情况下,通过我们三个的不懈努力,连连打败各方豪杰,立于不败之地,就连高中的同学也不禁拍手叫绝啊,告诉你们:什么叫作实力?什么叫作默契?自己想想吧。哈哈!

  在其他的方面我们也是情同手足,但是在初2的下学期,我的一位好友由于住房的原因,迫不得已搬家了,并且转了学,那时感觉自己的生活仿佛少了一角,但是由于时间的推移,这种感觉渐渐成了我内心的动力,虽然我们现在分开了,我相信这只是短暂的分离,到了高中,我们一定会重新走到一块,以为我知道我们这“铁三角”缺一不可啊!

  在剩下的两个星期里,希望大家调整心态,努力学习,努力过后必然有夕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