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珍爱自己_550字

珍爱自己_5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世界上需要我们珍爱的东西有很多,但是,我们最应该珍惜的就是我们自己的生命。

  在现在的社会上,我们经常看到街头的乞丐整天在街头乞讨,为了混口饭、要点钱,他们认为自己什么都没有了,只能靠别人施舍,但是,他们忘了,他们还有两样最宝贵的、金钱是无法换来的东西——生命和时光。如果他们能够珍爱自己的生命,完全可以去干一番大事业,不让自己被众人讥讽、嘲笑,可是,他们没有。

  在报纸上,经常会看到某人因吸毒而死亡或受伤的惨事。为什么要去吸毒?如果真的珍爱自己的生命,那么无论上了多大的瘾,信念的力量也会把毒瘾制服。只是因为没有想到事情的严重性,轻视了生命;才酿成了如此悲剧。

  在某些学校里,也经常有学生逃课去网吧玩,这也是不珍爱生命的表现。那些经常去网吧的同学往往沉浸在虚拟世界中无法自拔,导致学习成绩下降,精神上出现问题。如果他们珍爱自己的生命,努力学习、珍惜时间,那么,一定会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做出更大的贡献。

  生命只有一次,如果不珍惜就会永远失去,如果珍爱生命,就一定会有一个完美的结局。就是死也光荣!

  伟大的领袖周恩来,她珍爱自己的生命。他将生命无私地奉献给了人民,为人民着想、服务,为了新中国而牺牲、而献身。真是“生的伟大,死的光荣”。

  让我们珍爱自己的生命,不虚度年华,认识到自己生命的珍贵和短暂,昂首向前,让生命焕发自己的光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