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等待夏天_500字

等待夏天_5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正燃烧在枝头.

  静坐在桌前,翻动案头一摞摞的课本,我从一个世界走进另一个世界.当闲下来看着窗外时,我的心就像一只让风吹的鼓鼓的小船,充满了春天的惊喜和对夏天的期待。

  每年入夏,小镇总要度过一段长长的雨季,有时候,雨下的特别大,萧萧洒洒.酣畅淋漓,大多数的时候,小镇的雨很小,雨洒街巷,总是那么细细密密,缠缠绵绵,悠悠长长.街旁那一坐坐小高楼,在迷蒙烟雨中穆立着,这时,天地万物都交融在一片雨雾之中,宛如一副宁静、恬淡的水墨画,镶嵌在群山之中。

  小雨中,大街小巷早已有人撑起一把把雨伞,有红的,有金色的,有白色的.好像一朵朵绽开的鲜花.

  雨后,街旁那淋淋漓漓,深深浅浅,明明丽丽的绿,又纷繁和谐的呈现在人们面前,绿的深,绿的爽,绿的使人感觉全身如浸在一片绿海之中!

  夏天是美丽的!也是清凉的!

  每一次都盼望着夏天快快到来,儿时是盼望夏天的冰箕凌,再大时,是盼望夏天的雨!

  夏天的雨,带走了我所有的悲伤和忧愁,也冲洗了我那受伤的伤口!夏天的雨带走了炎热,带来了清凉!

  夏天是美丽的,整个夏天的心情就像一阵风,来去匆匆,有着说不出的清凉和快活!

  窗外的阳光跳跃着,一切都是刚刚开始,就像这春天序曲里的第一乐章,但我时刻在等待,等待着夏天的到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