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青春的味道_350字

青春的味道_3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青春,少年人的期盼,青年人的自豪,中年人的回忆,老年人的怀念。

  青春--美好,神圣,伟大!

  提起青春,人们会想到初升的太阳;说起青春,人们会看到含苞待放的花蕾;谈起青春,人们会听到初春时的雨声。

  青春是一个充满魁力,充满诱惑的时代。好动是青春,好奇是青春,好玩是青春。玩世不恭更是青春,我们的一切切都是青春。

  然而,青春亦是需要我们珍惜的,需要我们努力的。牛顿付出青春发现万有引力定律;爱因斯坦花费青春提出相对论;冯如让青春飞翔,成为我国第一个飞机设计师和飞行家。

  我们不能让青春随着时光的飞逝而一点点的消逝怠尽,我们可以尽情地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疯狂地朗读英语,认真地钻研物理,攻破每一道数学难题,让思绪沉尽在历史的每一幕……

  让我们珍惜青春,抓住美好时光,创造青春的辉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