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城墙上的春天_800字

城墙上的春天_8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男孩和父亲之间像是有一堵高高的城墙,无法逾越。

  父亲当过兵,做过商人,可以说是一位极为成功的男人!

  男孩会吸烟‘喝酒,还打过架,可以说是一名社会上的渣子!

  男孩以前并不是这样的,男孩以前学习很好,每次考试,男孩总是第一名。可是到了后来,男孩受了刺激,男孩变了,变的冷莫,无情,狂傲不羁!

  男孩的改变父亲看在眼里,父亲开始指责他,骂他,有时甚至是打他!男孩不但没有改变,而是更加的放荡。男孩在外边寻滋找事,每次出事总是父亲去为他处理。

  男孩又打架了,这次男孩把那个人的眼睛打伤了!那家的人报了警!当警车开到学校,男孩的双手被带上银亮的拷子时,男孩的心里没有一丝悔改之意!

  男孩进去后,挨了一顿打,父亲去了,交了罚款,把他领了出来。

  在回家的路上两人无语,回到家,父亲让他跪下,男孩不跪,父亲愤怒了,大声的骂着他!男孩开始恨他!父亲依然还在骂着,男孩愤怒了,男孩顶了一句,换来的是响亮的一个耳光,男孩他彻底愤怒了,他摔门而出,任凭父亲在后面大声的叫喊!

  男孩独自走在大街上,他第一次感到迷茫!他想哭,可他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

  天下雨了,男孩躲进了网吧,开了一台机子,无聊的敲着键盘。

  一阵冷意涌了上来,男孩拉了拉衣襟,看了一下表,已经凌晨2点,男孩有些困了,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当他醒来时,身上不知何时披上了一件外衣,再往旁边一看,父亲坐在椅子上,已经睡着了,男孩心里酸酸的,不知到下着雨父亲跑了多少地方,才找到自己。

  男孩猛然间发现父亲头发白了!父亲老了!!

  就在这时父亲醒了,看了男孩一眼,对他平淡的说;“醒了,回家吧!”

  在回家的路上,雨停了,男孩发现父亲手腕上带着自己几年前送给他的手链。男孩哭了,他大声的哭着。

  男孩哭着问父亲:“你为何不曾放弃我!!”

  父亲望着男孩,说;“因为你是我儿子。”

  “因为你是我儿子。”男孩哭了,哭的好伤心,瞬间,男孩心中有春风吹过,那堵高高的城墙轰然倒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