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彼岸幸福_700字

彼岸幸福_7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要经历过梦想,才能看得清现实;要经历过痛苦,才能感受到幸福。回想起从前流动的季节忽然间感觉到时间的长度,原来我错过了那么多幸福,原来,不是幸福总与我擦肩而过,而是我忘记了把握,从而忽视了幸福的存在。

  匆匆忙忙流逝的每一天,总会有人细心的收集着幸福的点点滴滴的,而我仿佛一直都在抱怨幸福来得太少,一直在抱怨世事的悲凉。到底是我的心真的感受不到幸福了,还是心灵被这嘈杂的世界蒙蔽了,而无法感受到幸福的气息呢?

  其实我常常会害怕,因为这幸福仿佛是气球,倘若手心有轻微的颤抖,它们就会悄悄地飘走。到底是为什么,快乐的时候也会流下眼泪,就像是明明处在这满满的幸福之中,却害怕它会突然的远离,如此的悄然无息。

  人生,当如一次旅行,我们一心在乎的只是目的地,却往往忽视了沿途美不胜收的风景,我们之所以挥霍着生命,舍近求远的寻找着幸福,只不过是为了驱除日后的那些寂寞还有孤独,但我们忘了,我们并不会寂寞,因为这一路上,还有许许多多的人时刻陪伴着我们,他们会给予我们无限的幸福和爱,这也许就是幸福真正的含义了吧。

  没错,我们每个人都拥有追求幸福的权利。幸福也不是那么的抽象,它存在于这世界的角角落落:春天,阳光那么美好,春天散发出来的味道特别的香,闻到这股草儿的清香,心中就会产生一股暖暖的幸福感,将我笼罩;春天的夜晚,细数窗前的点点繁星,这更是一种至高无上至纯至洁的幸福。何语能直抒胸臆?明月不能,春风不能,日暮更不能。

  幸福就像寒冬中天空洒下的一丝阳光,让人感到温暖;也像是一曲哑剧,纵然不能用言语表达,但它却用心阐释着一切的爱与关怀。幸福既像咖啡,又似清水,它可以很复杂,更可以最简单,只要你细细品尝,就一定能品出最真实的滋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