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缘定三生石_500字

缘定三生石_5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很久以前,在一个湖里有一对情侣相识。容儿是一位富家小姐,承业是一位书生。

  这一对情侣常在这个湖里游玩,容儿送了一块玉佩给承业,他们在山上的石上刻了一个缘字,代表他们的爱,他们天天都是这样来往。

  终于有一天容儿的父亲知道了,就叫丫鬟把容儿锁住了!容儿天天都呆在房间里想承业。一天,容儿想到她天天都不可以和承业相见了,最后她还是决定上吊。

  承业知道了这消息之后,眼睛湿透了。他哭着跑到了他们曾经相识的地方。拿了一艘纸船出来,把玉佩放上了纸船上,水把纸船冲走了,之后承业就努力读书。

  到了第二世,老天爷又给他们两相逢,也是在那个湖里。承业望着容儿好象在哪见过她,承业就和她交了个朋友,结果又成了一对情侣,拿起他们照的照片看,就想起他以前见过容儿。


  一天,承业家的电话响了,承业就去接电话。原来是容儿叫承业出去和她上街。容儿到了,她在一间商店上买了一块玉佩,这玉佩和他们第一世的一样,容儿买来准备送给承业的,承业来到了,突然有一辆车失灵。向承业身上那撞上去,结果死了。容儿跑上去,眼泪一滴一滴地流在承业的身上。容儿跑去那湖上。把玉佩丢进水里,容儿再不想留在世上了,最后投河自尽。这湖见证了他们的爱!

  为什么老天爷不给这对情侣在一起。所以大家要珍惜眼前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