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朋友就如巧克力_1200字

朋友就如巧克力_12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巧克力口味一:甜甜的牛奶巧克力

  我和罗寒是在上小学前就认识的。罗寒有着一头乌黑的短法,头一动,摆出的秀发绝对不比洗发水广告里的模特差!她的相貌虽然不太突出,但在我的记忆里,她很爱笑,而且笑得很甜……

  刚认识时,我们俩都变成了羞答答的“含羞草”,还是我先开口:“喂!你叫……”我放开胆子问,罗寒见我开始表示友好,便很爽快的回答我:“我叫罗寒!你叫什么?”然后我们便开始了作为朋友的第一场对话,“我告诉你吧!我是1月19日出生的,是在寒冷的冬天,我爸爸姓罗,所以我就叫‘罗寒’了……”渐渐的,我发现罗寒和我很谈得来,她很热情,很真诚,于是我们就很快的成为了知心的朋友。我们放学后一起做作业;下课后一起玩耍;伤心时一起抱怨;快乐时一起高兴;也许真的像别人说的那样:把你的悲伤分给别人,你会得到安慰,把你的快乐分给别人,你会得到双倍的快乐!从那是起,每天都过得甜甜的,就像一块甜甜的牛奶巧克力,而我们的友谊就仿佛被我们的热情的融化的牛奶巧克力,粘乎乎,暖融融,美滋滋……

  巧克力口味二:又黑又苦的黑巧克力


  可惜好景不长,“牛奶巧克力”的日子在我和罗寒之间只停留了大约两个星期。因为巧克力如果没有蒙上保险膜,就会过期(即便是蒙上保鲜膜也不能长久的保鲜),所以,渐渐的,我发现罗寒也有不少的缺点,如:肚量不太大、字写得不太好、喜欢讲话等。

  让我记忆犹新的是发生在一年级下期的那件事……那天,我忘了带铅笔,正准备去找罗寒借,罗寒就来了,“罗寒,今天要考试,可我却偏偏忘带铅笔了,你能借我一支吗?”我很诚恳的问,罗寒打开文具盒,皱了皱眉头,还是把她那支最新又削得最尖的那支铅笔给了我,我满心欢喜,连声说“谢谢”,下课了,我起身去交卷子,一个不注意,那支新铅笔掉到了地上,罗寒走了过来,因为没看见,所以踩断了那支铅笔,然后飞快地跑到了讲台上,叫了卷子然后回过身来,她似乎发现了那支被她一脚踩断的铅笔,又恼又气,冲着我吼道:“你想干什么?!把我的新铅笔推到地上不说,还把它踩断!这可是一支新的啊!”我满腹委屈的说:“我没有……”不等我说完,罗寒便又吼道:“怎么会不是你弄断的?”我不吱声了,我当时气恼及了,于是便和罗寒“花拳绣腿”了一番。

  但是罗寒有一个最大的优点,那就是她不记仇,第二天,我们没有说一个“对不起”就和好了,那些看我们打架的同学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朋友就像一块巧克力,有时比蜜甜,有时比药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