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爱的每一根鱼刺都温柔_450字

爱的每一根鱼刺都温柔_4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喜欢吃鱼,不知这和我是水命的女子有没有关系,莹白的鱼肉,温滑入口,心情都因之妥帖。

  十八岁之前,我熟悉了我所生活的小城每一家鲜鱼馆的特色,朋友笑我,驿,找个渔夫嫁了吧。另一个说,还是鲜鱼馆老板吧,可以吃现成的。

  三个女孩子笑成一团,我摇头,心里暗暗想:或许我要找的只是个可以为我笑着挑鱼刺的男子。同时又奇怪于自己这突然冒出的想法。

  喜欢的另一头总要添几个砝码的缘故吧,爱吃鱼的我偏偏怕鱼刺,越是细小的鱼刺,我看着越是发怵,从小到大不知被鱼刺卡过多少次,所以在家的十八年,除去吃母亲做的鱼,在鲜鱼馆都只点海鱼,那种只有鱼骨的鱼是我的最爱。

  朋友说,安静的女子心细,沉静的女子嗓子眼细,驿,你二者皆备,天生躲不过鱼刺的。

  不知这是哪里来的逻辑,我笑而不答。

  十八岁那年,北行千里开始了我的大学生活,学校餐厅和校外的餐馆里都难找到合口的鱼,多是河鱼,刺多而小,看着都心惊,食之入口的欲望瞬间全无。

  然而新识的朋友并不知情,只知我喜欢吃鱼,一日班上同学聚餐,他们点了一道清蒸鲫鱼,鲫鱼恰恰是我最怕吃的一种,不忍辜负同学的心意,硬着头皮吃了几口,鱼刺便卡在了嗓子眼里,咽不下也咳不出,难受之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