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颠倒的城市_1000字(2)

颠倒的城市_1000字(2)

2009-11-17 12:41:53

  第四步

  收银小姐听到了“我不要”这三个字后的表情,如同听到我在中国吃完饭后对中国收银员说:“我不给钱!”一般,顿时大怒,要我“稍等片刻”,然后走进了经理办公室,我等了一会,不耐烦了,正想走,只见背后出现了几个“高大”的影子。我转过身,发现他们是警察,他们把我一把抓住,带进了警车,不经过审判,就强行把我直接送进了阴森森的监狱……

  第五步

  大概过了五天,一位身穿黑色斗篷的人走了进来,他对我说:“该行刑了!”随后,我便被带走了。我跟他来到一个阴森的走道,他猛地举起一把放在桌上的斧头――切碎了桌上的柠檬,把柠檬放在一个盛满柠檬水的杯子上,然后把杯子和一把躺椅递给我,对我说:“拿着东西,走出那扇门!”我按照他说的话做了,走出那扇门。啊!是海边的沙滩!他所说的“刑法”就是日光浴!

  看来,在颠倒城里有好多好玩的东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作文网微信
    ID:www_zuowen_com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