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芜湖游记_450字

芜湖游记_4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2号不错的心情一直延续……

  踏上火车,直去芜湖。物转车移,车内的气息虽然让人窒息,但窗外急速变换的风景,足以让你抗拒睡意的侵袭。“快看,青山!”生命在那刻惊艳,对于一个平原长大的孩子,这无意是最大惊喜。山虽然不高,但它具备山所有的一切要素:时而平缓时而陡峭的走势,山中炊烟缭绕升起的人家,遮天蔽日的郁郁丛林,这一切都在眼底掠过。

  夜幕笼罩下的芜湖长江大桥,即便你看不到它宏伟的体魄,但也足以感受其宏大“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

  师大校园跟我想象中的大相径庭:坐落在市中心似乎少拉点半山半校的氛围,炒的火热的情人坡也没有太多的浪漫与唯美,到是树木参天,郁郁葱葱,廊腰缦回给拉丝丝慰藉。

  清晨登山倒是别有风味!占据半个赭山的师大后山,是那样的幽静,走着曲折漫长的石级,捋过茂密葱茏的林子,那刻你会误入庐山或黄山仙境。在突然与必然之间传来几声鸟鸣,仰面过去,鸟儿已在透过层雾的阳光下嬉戏。伴着几片秋叶的落下,微风拂过脸旁,那刻你会为“鸟鸣山更幽”“我言秋日胜春朝”的诗局叫绝。

  翻过围墙也许对我是一个大的挑战,但是赭山公园的魅力着实让人不敢恭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