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细小的关心是美好的记忆_550字

细小的关心是美好的记忆_5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坐在公交车上,总在想一些问题。窗外的树为什么会拔节得如此繁茂?头顶上的飞鸟为什么会啼叫得如此清脆?书中的章节为什么会被涂抹得如此华丽?当发现自己的生活里总会夹杂着小小的幸福偷偷地过往时,才明白,给生活粉刷上金漆银粉的巫师们,是那些生命中温暖美好而细小的事情……

  记得那个十月,秋风紧,月露冷,梧叶飘零,菊花沾霜,我感冒了。为了不落下功课,我毅然坚持去上学。然而,病魔的折磨却让我难受不已,于是终于忍受不住,一个人孤独地蜷缩于教室的角落。上课的时候,眼皮忽睁忽闭,数着黑板上晃眼的痕迹,手掌冰凉。心里就像一潭被潮湿的季风吹过的死水,点点涟漪只能泛出孤独无助的悲伤感。

  下课了,教室里开始变得嘈杂,外面的世界好像很喧闹。老师走过来,对着我说了一些话,可是,我却一个字也听不见了。过了良久,我忽然听到一个缓缓的,淡淡的,暖暖的,至死温柔的句子在我耳边盘旋:小A,你不舒服吗,要不要我送你回去休息呢?

  我倏地一抬头,看见老师的脸,温柔的目光将我的全身包裹,那种暖暖的血流在我的血管里潺潺流淌,突然,那种暖意在我每一个细胞里每一块淋巴里十倍地放大,将我的心吞噬得不能自拔。

  我感到心底有根琴弦被人轻轻地拨动,那清脆的旋律如流畅的小提琴曲,跳跃的音符,清新的音色,光滑的韵味使人的耳边充盈了温暖与美好。

  要不要我送你回去休息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