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自由 生命 环保_450字

自由 生命 环保_4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赞颂生命,我从来都赞颂生命。可是,今天我终于发现了一件事实,那就是自由比生命更可贵。

  今晚,家里飞进了一只红蜻蜓。那是一只非常漂亮的蜻蜓,它可爱的脑袋扭来扭去,长长的透明翅膀在背的两侧灵活的扇着,红色的尾巴时而弯曲,时而笔直。

  看见这么漂亮的小东西,我的脑袋里闪出一个念头:把它捉住,养两天,等我考试那天再把它放了。于是,我用一个棒子来逗它,想把它弄晕,可是不见效。我就在棒子的一端用一个塑料袋扎住。“嘿嘿,这次你总逃不出我的手掌了吧?”我十分卑劣地想着。嘿嘿!没想到这小东西还真被我抓住了。心里一阵窃喜。我连忙找了一根长长的线,系在蜻蜓的红尾巴上面。弄了一会,觉得有些不对劲,因为它老飞不动,所以我就把那根线系在它的脖子上。那么这两天,它该吃什么呢?为了这个,刚刚我还去电脑上查了一下呢。哦,知道了,蜻蜓吃小虫和蚊子。我得拿台灯来,多招些蚊子给我的宝贝蜻蜓吃。哈哈。

  走进卧室一看,这线怎么断啦?哇噻!!!这只蜻蜓可真有毅力啊,居然……居然把都扯不断的棉线给弄断了,佩服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