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音乐也是一种心境_800字

音乐也是一种心境_8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从夏朝的青铜打击器敲出第一串清雅的乐符起,音乐便化作精灵坠入反间。它冲刷肮脏麻木的灵魂,慰籍脆弱敏感的心灵,使人类得以摆脱喧嚣,漫步、畅想于一片静谧广阔的空间。

  听,“差生的夜伴奏哭红的眼/放走心愿只受月光的怜/害怕作业反正我像看不见/等钟到了七点就是明天/差生像是走在陌生的街/却也希望能够把梦实现……”不知这首歌能否表达出金同学的心声。多么优美的歌词,多么悲伤的旋律,从歌中我们可以体会出一个人的心灵,就像这首歌,我很喜欢。我没“享受”过当差生的滋味,但我可以体会到,谁会不想自己学习能好呢?听《差生》吧,听听差生的心情。

  听,“东方无愧/第一是谁/让我们追求完美/我态度坚决/面朝北/平地一声雷……梦想夹带眼泪/咸咸的汗水/你我同个世界/爱从中穿越/梦与希望在飞/我向前去追/有目标就不累/等着我超越……”08年是一个奥运年,有不少的奥运歌曲纷纷亮相。也许你很熟悉这首歌,这是周杰伦的《千山万水》。我和众多同学一样也欣赏杰伦,被他的才华所钦佩。很喜欢“梦想夹带眼泪/咸咸的汗水”,有梦想就要去追求,不免要付出你的安逸、幸福、快乐为代价。说实话,JAY的歌总是那么的美,那么的动听,你听……

  “妈妈的辛苦不让你看见/温暖的食谱在她心里面/有空就去多握握她的手/把手牵着一起梦游/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美丽的白发幸福中发芽/天使的魔法温暖中慈祥……”明天就是母亲节了(今天是5月10日),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刚学过科学第三章,对母亲节的意义了解更深刻了些。我们眼里的母亲只是一个躯壳,而我们心里的母亲是一个灵魂。我们所能看到的只是母亲在物质上的给予,而母亲对我们的殷切希望和爱只能用心来体会。让我们把杰伦的《听妈妈的话》送给天下所有的子女,明天陪陪母亲,用爱来回报爱。

  音乐,就像是一个朋友,扫去你心里的烦恼与哀愁,听音乐,听生活,音乐也是一种心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