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只因为寂寞_900字

只因为寂寞_9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在21世纪的孩子们,想有什么,就有什么。但是,我们拥有一个共同的伤口,我们寂寞。

  总听妈妈讲他们小时候的故事,他们总是兄弟姐妹好多,总玩在一起。可是,如今的我们,生活条件好了,我们的寂寞也随之诞生。我总是害怕夜幕降临,夜幕降临的时候,我们的世界是黑的,是寂静的让人害怕的,听歌,听到伤感的歌,心头又爬上一丝寂寞。

  那些爱哭的日子,每天的眼睛都红肿,父母关心的问,而我只是摇头。其实,那是害怕,那些离别日子,看照片,看同学录,看完总是躲在被窝里流泪,那只是不舍离别。后来,索性把那些伤感的食物存锁于那个只容许存储的深处。

  后来,习惯了离别,泪水慢慢限制,那些感动只是一时的感动,那些伤感只是一时的伤感,而寂寞却伴随着我们成长,从未释淡。随手拿起一本《精选作文》,而里边不过只是些,用黑白的文字拼凑而成的,更黑白的杂章,我反感那些,用文字拼凑的规规格格的文章,或许不该叫文章。

  看着窗外,那些稚小的孩童快乐的游玩,曾经,我们也有过那些时光,可是如今,那些友谊中总充斥着不满、猜疑。而那些患难的真情随时间被遗忘,如今的友情,与其说是友情,倒不如说是个舞台,互相饰演讨得对方欢心,而失去那些心灵深处的交流,空白而又无趣。

  还记得吗,那些害怕黑夜的时光,我们用泪水充斥着,我们无知的哭闹着让爸爸妈妈叫太阳公公不要回家,只因为害怕,因为我们拥有的只是父母付出的许许多多的爱,而却失去兄弟姐妹所拥有的欢乐,所拥有的热闹,我羡慕那些,那些拥有哥哥姐姐或者弟弟妹妹的同龄人,他们可能不会懂得什么是寂寞吧。

  曾经,因为害怕寂寞,而成功交的一位知心好友,而后,我们却离开了,只因为父母的一句话“学生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好好学习,而不是交男朋友,那是以后长大的事情,你这样做,会害惨自己的。”无语,他,不过只是一个好朋友,无非只是一个好朋友,只是因为彼此之间有共同语的好朋友,我们之间有的只是友谊。后来还是分开了,只是因为不想让父母担忧,因为他们为了我们付出了许多,我们该体谅他们,我从来都不想和父母顶嘴,因为,我知道,他们的爱无限。

  那些岁月,只是因为寂寞,只是因为无奈。

  现在,继续无奈的寂寞着,渴望那来自天使的单纯的友谊降临于嘈杂的人世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