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飞起来的感觉真好_900字

飞起来的感觉真好_9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终于飞起来了。

  以前我总是笨笨的,在学习上也有点不开窍,好在我很努力,我像毛毛虫一样慢慢地爬,身后总有一条弯弯曲曲的“脚印”。

  看着那些聪明的孩子,心里甚是羡慕,于是,暗自鼓劲——我一定要像他们一样!

  我开始让妈妈给我买课外书看,我开始自己学习知识,我开始学会发现学习中的奥秘。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终于证明了自己。期末考试竟然进来了前五名,自己都不敢相信,我知道是上天眷顾我,不忍心再让我灰心。

  首先,是老师表扬我。然后,是同学羡慕我。接着,是父母夸赞我。

  我感觉就像飞起来了一样。

  不过——妈妈说来,不能飞的太高了,小心摔下来。我知道,妈妈是不想让我骄傲,我自然收敛得意,一副恭敬的样子,惹得父母直笑。我可以感受到,父母是真的高兴,是为了他们的女儿高兴。所以,我又再次鼓励自己:加油!再接再厉。因为,飞起来的感觉真好,应该是我带着父母飞起来的感觉真好。

  我由“毛毛虫”蜕变成了“蝴蝶”,我现在是一只白色的无色彩的蝴蝶,不能太绚丽,因为,我要让别的蝴蝶渐渐见证我的美丽。所以,我更要刻苦学习,在一切的幸苦,一切的泪水,一切的……过去时,我发现,我飞起来了。因为艰辛的结果总是美好的,就像飞到云端,眺望远处,无边无际;鸟瞰世界,心情激动;于是,高高兴兴的在云端上跳舞,歌唱。这种感觉真好,让人留恋,让人想继续拥有,而去奋斗!

  妈妈为了奖励我,终于决定要带我做梦都想去的游乐园了,呵呵,虽然现在大了,但还是对游乐园向往……

  在游乐园,我第一个玩的就是过山车,因为我觉得这个最刺激。坐在上面,心情有些激动又有些兴奋。慢慢的,过山车启动了,速度越来越快,有风儿从耳边呼啸而过。我认为,我现在就在空中——飞翔。飞起来的感觉真好,整个身体没有重量,有重量的是里面的那颗心——忽上忽下。这就像是生活,坎坷不平,可恰恰人们就喜欢这种“坎坷不平”的刺激感。我依稀中,仿佛看到妈妈在对我笑,我想她也是跟着我一起飞起来了吧……

  飞起来的感觉的真的很好。

  我愿意做搏击长空的雄鹰,在与狂风暴雨搏斗后,仍然展开双翅在空中翱翔,云儿是我的床,风儿是我的伙伴。

  我们一起飞,飞向未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