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战胜癌症_900字(2)

战胜癌症_900字(2)

2009-11-17 12:25:15

  大手术终于来临了。那天,我悄悄地打开妈妈不小心放在沙发上的提包,抽出一张十元钱,马上塞到书包里。哈哈,明天又有烤肉串吃了。可是没得意多久,妈妈就发现提包里面钱少了,当天晚上就对我进行了大抄查,自然秘密被发现了,这一回妈妈真的发大火了,抽出一条竹枝狠狠地打在我的手上、腿上。我又哭又求饶,可妈妈真铁了心,下手越来越狠,我手上、腿上交织着一条条红线,还有一个个小泡。真疼啊,疼得我连短裤也穿不上,疼得我心里直打颤,我一辈子也忘不了。

  第二天,妈妈把我的秘密告诉了老师。我羞得无地自容。自然老师和我讲了许多,许多,也让我看了很多很多书。我终于明白,原来我以前得的是癌症,可怕的精神癌症!我差点就毁在了它的魔力下。

  相信了吧,我曾经是个癌症病人,不过现在我可以自豪地告诉你们,我已经战胜了精神癌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作文网微信
    ID:www_zuowen_com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