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们都不绝望_750字

我们都不绝望_7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两只老虎,跑得快……”一首很熟悉的儿歌,谱写了一个幼儿园学生的坚强!一个在痛苦中的微笑,造就了一个最甜美的安慰。

  她,一个幼儿园学生,在地震后人们发现她的那只小手被压在坍塌下来的石头下,下身已不能动弹,那时的她浑身是血,人们都替她担心,她却反过来安慰起武警叔叔:“不怕,我不疼,我不疼……”救援在紧张的进行,但该死的余震再次来临,这就意味着那些天花板又会砸在她稚嫩的背脊上,就在这时,她哼起了这首家喻户晓的儿歌:“两只老虎,跑得快……”这歌声伴同雷雨响彻天际;这歌声感天动地;这歌声让在场所有人都深受感动。大家都惊讶着这孩子竟如此坚强。事后,人们问她怎么想起来唱儿歌,她强忍着痛微笑着说到:“只要唱歌我就不会疼了。”

  是啊,这次的大地震虽说给了中国人民一个很大的打击,但是,要相信,上帝赐给的挫折绝对不会多于成功,中国人民打不倒!只要我们齐心协力,一定会重建家园!

  也许,这次的地震,是上天给中国人民的一种考验,他要让全世界看看中国人民是怎样的自强不息。既然这样,我们就要振作起来,勇敢起来,努力站起来!这样的挫折我们经历过,我们能从容面对!让世界看看中国的坚强,中国的沉着!

  中国人民的自强不息,孕育着善良,孕育着爱。经过了这次地震后,从许多平凡人身上,散发出了不平凡的气质!我们敬仰它。

  失去亲人的孤儿啊,失去孩子的父母啊,你们不要哭,还有很多人在关心你们关注你们,只要你们坚强,胸怀坚定的信念,我们就能走向未来,走向希望!这悲惨的事实,让它成为过去吧,让我们憧憬美好的未来。

  那次唐山大地震我们都能挺过来,我们坚信,这次的汶川大地震会让我们更团结,更坚强!

  不要哭泣,不要悲伤,我们应手拉手齐声说:“多恸,我们都不绝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