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无奈_500字

无奈_5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总是会白日做梦,幻想着一些不切实际的事情,却还沉醉其中,真的很傻。

  秋季,永远是寂静的,却又有一种独特的美,让我深陷其中。

  曾经幻想过,在这个落寞的秋季,一个人静静地走在路上,享受风抚过脸颊的快感,眼神无期的遥望远方,深沉,独特。

  在这个多雨的秋季,什么都静下来了,让人觉得阴深,我却喜欢这样,另类,就和我自己一样。

  一个人,蜷缩在角落里,望着雨水落在那田间的地上,跳跃着,牵动着我的每一个细胞,和他们一起舞动。

  不太明白,人生的规则。也许,我早已在某个时间违反了这人生的准则,苍天才让我的人生如此曲折。

  虽常有人说,经历了曲折才会有一片更灿烂的天空,可是,真的是这样吗?

  我,犯了太多的错误,连老天都不愿意原谅,让我自己沦落在这个黑暗的世界,没有阳光,有的只是冷漠,这才是属于我的生活。

  何尝不想重获原来的生活,但这命运的束缚我永远也别想挣脱,只能承受。

  仰起头,看见这片深蓝的星空,又想起了你。

  不是说好,不再回忆吗,怎么又违背了诺言?

  这,纯美,梦幻无忧的生活,不属于我,我也不配。违背了所有的人,不值得拥有幸福。

  一直明白,幸福不会眷顾我,也重不奢求,但是内心强烈的愿望怎能搁浅,我,做不到。

  深秋,夜很黑。

  我,沉浸在这黑夜中,无声无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