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忧伤_500字

忧伤_5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天空中多了几片浅浅的乌云,灰蒙的颜色,他有些伤感……好象倒霉的事情都被自己包了:

  NO。1

  他昨天新买了一块手表,调好了时间。早上一起床,看看表,才6:50,他慢慢地洗漱,吃了饭,走到校门口,又看看表,才7:45,还有20分钟,他往前走,值班的爷爷拦住了他。“我要进去,我是这个学校的!”他解释到。“对不起,你迟到了15分钟了。”……好不容易进来了,被挂上名字。

  NO。2

  手表慢了35分钟,他越想越生气,不小心把1年级的一个学生撞倒了。“555……555……!”小孩哭了,老师碰巧走过来,以为他故意欺负小同学,骂了几句……

  NO。3

  人倒霉,喝凉水都塞牙……可不,刚进教室,跟班长一番口舌,进来了。刚坐下,不对,站起来一看,原来凳子上全是水!擦干静了,一坐,“砰!”凳子散架了……

  NO。4

  总算放学了,他已经快崩溃了!路过小精品店,买了¥15的手链,一出来被一个初中生撞倒,手链也坏了!

  一番风顺,不可能,学会承受那灰色的美丽!

  忧愁的色彩有时也很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