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导游员_400字

导游员_4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快活的小青蛙,蹦来蹦去叫呱呱,一边走,一边夸,现在的江滨顶呱呱,水清清,地上开百花……”

  大家好!我是一只快活的小青蛙,江滨公园是我的家,我的家园大变化。我们蛙类可以在岩石上尽情地玩耍、嬉戏。

  我愿为大家当导游,请游客们跟紧我喽!先请各位来到游览桥头吧,沿着台阶拾级而上,一条栩栩如生的龙雕刻在地面的青石板上,那是我们中华民族的象征。再请大家登上须江阁看看吧!登上须江阁,江滨公园的美景尽收眼底。江滨公园的山真绿啊!山坡上绿树成荫,绿得像一块块无瑕的翡翠。江滨公园的池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到池底的沙石。水中成群的金鲤鱼快活地游着,抢着游客扔下的食物。江滨公园的草真嫩啊!一颗颗晶莹的露珠挂在草尖上,寻么的闪亮,那么的夺目,那么的可爱!江滨公园里的路真干净啊!果皮纸屑规规矩矩地躺在垃圾筒里,条条道路简直是一尘不染。

  这鸟语花香、绿树成荫、绿草如茵、百花争艳、景色宜人的江滨公园真是我们蛙族的天堂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