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公主与平民_600字

公主与平民_6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公主,一个让所有女生羡慕、爱慕的名词。是的。公主拥有的是整个世界,公主拥有美丽的城堡,拥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优雅衣裳,拥有仙女般的生活,但是,公主同样有烦恼,即使公主拥有漂亮的脸蛋,但是却迟迟等不到王子,即使公主拥有一切荣华富贵,却不拥有最真挚的友情。

  平民,一个在普通不过的名词。不错。平民的一切是再平凡不过了,但却拥有许多公主没有的幸福。平民没有荣华富贵,平民有同享福同患难的好朋友,平民没有近乎完美的容貌,却很可爱,可爱的让人无法舍去。平民也没有华丽的衣裳,有的只是带有补丁的裙子,但却很迷人。

  公主与平民好鲜明的对比,公主拥有的一切平民从不敢去幻想,因为平民知道,那些对与平民只是泡沫般的幻想。平民拥有的公主不一定拥有,公主想拥有,可是无法得至,或许是上帝觉得公主拥有的已经很多所以不给予她。

  有一天,公主和平民相遇,平民很高兴,但却躲开,因为平民知道,公主会嫌弃平民。公主看见平民,公主向前,想同平民做朋友,平民同意。平民用自己的真心去对待公主,而公主却向对所有人一样对平民,对平民存有猜疑,总害怕平民会抢走公主的一切。

  最后,公主和平民分开了。

  多年以后,平民与公主的长大了。平民如灰姑娘一样拥有了王子,而公主还只是一个人呆在美丽的城堡。

  又过了许多年,平民和王子过着幸福的生活,金玉满堂。而公主却在美丽的城堡中慢慢衰老。

  其实拥有那些表面的荣华富贵,不过只是过眼云烟,有一颗真诚的心才是充实的。平民与公主,原本一样,因为说出环境而让两个一样的人变得截然不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