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曾经_550字

曾经_55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回首往事,翻开那灰尘部满的照片簿,看到的是一张张纯真而稚气的笑脸,那是曾经六年的同窗同学。曾经并肩作战的“哥们‘。

  不知道翻到了哪一页,从相簿里掉出一片枫叶,上面写着:“长上翅膀后我们一起飞‘这是我们儿时在小学校园树下曾许下的誓言,那是,年少轻狂的我们,总幻想着长上翅膀后的那一天……

  昨天我回到了小学校园,一种自然的伤感涌上心头……,可现在回想起来,却只有那曾经的幸福。

  这儿,什么都好像没变,但觉得是变了什么',那些房子'那些绿树'橱窗里熟悉的面孔,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记忆力那么的好,看着老师的照片,我就可以说出很多的故事。脑子里总浮现着夏日的校园。坐在操场的台阶上,看着地上稀疏的树影,风轻拂过,看着地上零星的绿叶。

  每走过一片地,就会想起曾经在哪里玩过,哪里是班上的包于区。

  本来想邀约很多人,却因为淡忘了电话号码而未联系上。三个小同学就是这么走着,在空旷的校园里。彼此在想写什么,却总是指着很小的变化大呼小叫。

  我们略加胆怯地走进了语文老师的家门,她一个个喊出了我们的名字,热情招待

  我们。2年多了,转眼间2年了。每一个人都不一样了。我们不停地回忆。不停的想念。偶尔有短暂的沉默,从中考讲到生活,从生活讲到生命,我们有说不完的话,但故事结局总是曲终人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