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地球”人类的母亲

“地球”人类的母亲

2009-11-17 来源:本站原创

  大家都还知道谁是自己的母亲吗?是是的你知道,但你只知道你的生母,你却忘了你的另一个母亲,它是比你的母亲更伟大,万物生灵都是它生的,它是我们所有的母亲,这正是我们的母亲“地球”。

  也许有人生下来就不是造福于地球的,而是破坏地球,浪费地球的一切资源,如水。电等……

  大家也都应该明白,我们的祖先是多么的不容易才吧惊天的生活赐福于我们的,大部分的人都有爱国之心不用想,肯定也有保护环境的人,大家想一想一面是有人维护坏境,一面是破坏环境的人,大家觉得破坏地球给地球增加一些垃圾好么?如果让自己的星球更漂亮一些不好么,大家想一下大家一人种3棵树,13亿人口那么树就会多的数不清,我们也不怕风沙的怒吼和海啸的威胁了。

  因为现在人类的发展已经使地球遭到破坏已经使自然资源不能再生这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资源早晚都要枯竭,我们的子孙必然要遭到没有资源的威胁,你不为别人想想,你为你自己家人想想,就算不用想咱们是不是应该保护我们的家园,保护我们的母亲地球呢?

  为了我们更好的明天让我们随着将要上升的夕阳,一起伸出援手一起来拯救这位人类的“地球”,让我们为了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加油吧!

  北京市朝阳区东坝实验学校六年级 薄乐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