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有一次泪

有一次泪

2009-11-17 来源:本站原创

  天黑了,看着天空阴森森的,要快下雨了吧。“干什么去”,我气冲冲对着想要出去玩的弟弟大声呵斥,接着他就哭了,我当时好烦啊,每天弟弟就是哭,我没管他,哭就哭吧我也没办法了,就回到屋里。

  “你给我出来,亚丽”,弟弟哭嚷着叫我的名字,原来是他的伙伴们丢下他跑了,这次他叫我去找到他的伙伴,我就去了。在路上偶尔下了几个雨滴,我骗弟弟回家了。

  刚要进大门,妈妈从南边不知抱个什么回来,白白的,接着妈妈大声,生气对弟弟说:“快别闹啦,兔子快死了”。弟弟听着,看着,他不闹了。我看见妈妈手里的兔子,他的脖颈流了好多血,我问问妈妈:“妈妈,怎么回事,他怎么会成这样?”妈妈身上好多汗,一定追那个凶手追的,妈妈回答:“让猫咬死的”。我伤心的,又愤恨问妈妈是谁家的猫。

  我们三个人回到了家院里,妈妈把兔子放在地上,我马上蹲下了,轻轻摸着兔子的身子,静静的看着他,我快要哭了,妈妈说:“你们在这,我找那只猫去”。我又静静的看着他,她的眼眶有了水,他的身子一动不动,耳朵渐渐的冰冷着,妈妈回来了,回到屋里去烧火。

  我跑出问外,向南望去,好像是,好像是……,我慢慢走进了,果真的是一只猫,我当时认为他就是少素我家的猫的凶手,百分之百。这只猫在人家的门口上,好像是他家的,我走向了他,他跑了,跑向他的家里的庭院里去了,但我仍看见他,我要为我的兔儿报仇,我怀着坚定地:我要为我的兔儿报仇,我走向了猫,他躲到丛里不见了,我走了,我回家了。

  回家的步子很小,是我没力气了吗?我没用啊,作为一个主人我不配,我恨我自己,我恨我自己……

  雷声响了,雷把天空照亮了,一闪一闪的,我看到了明天……

  我回到的房间里拿出一张卫生纸,走到兔儿的身旁,坐在他的身旁,把它放到我的腿上,我轻轻的,轻轻的用纸擦他的脖颈上的血,吻了她的脸颊,心里对他说:“这就是你要报答你的主人的吗,我还想让你和你的伙伴(另一只兔子)给我生下几只小兔儿了,你不能死,就算你不是为我而生存下来,你也想想你的同伴啊,你要是走了,他很孤单,你要是走了,我很伤心,我会怪自己的,你不要死,不要离开我……

  我从我家的新房走到我家的老房,看见了我家的猫,我抱起了这只猫,对她说:“我不希望你会和杀死那只小兔的猫一样,我不想让你再去杀害无辜,你的同类让我十分伤心,我们的家中有少了一个人——躺在院子里的兔儿

  回到新房,我又坐在那只兔儿的身旁,他还是象那时一样静静的躺在那里一动不动,奄奄一息,这时,和他经常在一起的同伴出来了,我把他的同伴放在将要死去的兔儿的身旁,我走到屋门的地方,看着看着,我哭了我哭得好伤心好激烈,是感动了:连他的同伴也知道了,他的同伴蹲在他的身旁,说悼念的话吧

  天下雨了,下的是还小一些,我连忙把这只快要离世的兔儿放到偏房里去,我不想看到兔儿被雨淋的狼狈样。

  我回到屋里去,哗哗——,真的下大了,我没打伞就跑出院里去,寻找那只健全的兔儿,院子的花坛周围没有,我到了偏房去,仍看着那只将要死去的兔儿静静的躺着,安详的躺着,而另只兔子自己在角落理,我回到我的房间里去,静静的哭了

  第二天,我醒来了,下了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那只兔子,他死了……,我摸着他的身子,冷冷的,没有了热度,耳朵冰凉的,我失望了……

  我还没换衣服,穿着睡衣给另一只活着的兔儿拔草,我在草丛里就在想,这次不拔多了。妈妈从东面骑车见了我,从远远地就嚷:“亚丽,亚丽,亚丽,”我回答了一声,接着妈妈又大声的说:“你神经病啊你,舍着家,舍着你弟弟你就到这里拔草,难道兔子比弟弟都重要吗?”

  回到床上,我躺下了,泪从我的眼角流了下来,我哭了……

  阳光真明媚,我来到老房上网,写下这篇日志,蝉儿在鸣叫……,叫醒了我,我看到了明天。

  黄骅市吕桥镇第二中学八年级 张建琪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