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七天_900字

难忘的七天_900字

2009-11-17 来源:本站原创

  “我回来了”,坐了两个小时的车从山东到黄骅,一路上尽是不舍和留恋,欣慰和快乐。终于到家打开电脑,这句话不知兴奋地告诉了多少人。

  山东,到今天我才领会到她的美,一种热情美,一种蓬勃向上的美。应该快2年了我没有来到山东,是我的成长让我感受到她的美,让我有上车之前的不舍之情,现在的留恋之情,对他的赞美之情。

  七天前,姑姑坐车接我到山东玩玩去,当时我在网络前听歌,聊天,这种感觉我知道离开之后无法忍受,但我又在想:多少个日夜过去了,我几乎快忘了山东现在的模样是否改变了许多,是不是更美了,到了那里人们对我会不会更热情了,应该去!终于到了车上,我对这里感到留恋和不舍之情,不,不对,不是对家,是网络。

  那是奶奶家,这里的树木真多啊,可以说我这一路上在山东这块是遮着阳光走来的,济南这个地方,实际上是很热的,由于树木的众多已经不觉得热了,一路上听着蝉儿的鸣叫我已睡不下,甚至有时的嘈杂声让人无法忍受。

  到家了,到家了,说真的我好像不记得回家的路了,姑姑牵着我的一路上,尽多的人问我的姑姑我是谁,“这个人是哪的,我怎么不认识?”我姑姑一对他们介绍,他们都会说“嗷,我都不认识嘞,这不成大姑娘了嘛”,我当时应该是难过的:他们都不认得我了。

  才睡了一晚,六天前的早晨长了几个疙瘩,说是水土不受造成的,没治。所以在那还会像在黄骅一样想每天被蚊子咬似的,不过那真的没有蚊子,我还是一天洗一次澡,不然会痒的更厉害。

  第四天,第五天,我受不了了,可腻歪死我了,在这有网吧我不敢进,因为我知道网吧不是好地方,只好静静地想着在网络听过的音乐,聊过天的内容,在黄骅那个地方,我天天上网,对一些游戏,电视等已经不再充满情趣,可是,真的受不了了才看的电视。

  三天前,我真的在这个地方产生了感情。当太阳快落山的时候,如果有兴致可以到家前的树林找蝉的幼虫,这幼虫炒起来可好吃呢,至于怎么找我也是刚学,也会是一窍不通的。我和姑姑家的小妹妹开始去找,说是在树底下找小土窝,把它被开就是,我们找啊找,可是剥开的里面都是蛤蟆,当时我高兴得不得了。就这样啊,以后我决定天天来找,一定天天快乐。

  疙瘩日日增多,我真的受不了了,这才给我爸爸打的电话,爸爸开着车就把我接走了。

  这是最后一天,我仰望着这里的苍穹,聆听着这里蝉鸣,呼吸着树木们散发的清新空气,我已舍不得这里。

  黄骅市吕桥镇第二中学八年级 张建琪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