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并不差_900字

我并不差_900字

2009-11-17 来源:本站原创

  生活中任何时都需要努力,胜利往往要用汗水还换取,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假如有人说,他能够轻而易举的做好每件事,那我不得不承认这个人是天才,因为这种事几乎不太可能。有一句话说得好:“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现实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是可以证明这一点。

  这件事放声在今年的夏天,天气热像一个巨大的火炉,这是在家也许每个人都会打开空调冲凉,而我们却孩子顶着酷暑备战体育考试。

  据小道消息说:“今天体育课要测800!这犹如一个晴天霹雳打在我头上,同学们听到这个消息后,都像泄了气的皮球的样,更显的没有了精神,有人还不是埋怨道:“这天怎么跑压?回头再中暑,付得起这责任吗?”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消逝,厄运终究还是降临到我们头上了。伴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同学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了起跑线,我当然也不甘示弱,紧紧的跟随在他们后边,生怕更不上我们的那几位体育健将,但到了第二圈的时候,劳累使我感到胸口异常疼痛,呼吸的节奏也已经被打乱,我的那两条腿像被灌了铅一样,怎么也迈不动了!眼看着他们一个个的从我身边超越过去。心里面突然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的感受,但大脑已被劳累冲晕,仅存的信念提醒我:“我绝不能放弃啊!”我咬紧牙关,心里一遍一遍的默念着:“我不疼,我并不差,我一定能超过他们,我一定要坚持到最后。”

  我忍着痛,坚持跑完了第二圈,就差一圈了,再跑完一圈之后,我就可以迈向那成功的终点了,但就在这时,脑海之中又浮现出那可怕的想法……

  不,我不能休息,成败就在于此了,快要到终点时,老师高声为我呐喊:“小A,快呀!”尽管只是那简简单单的几个字,但在我心中涌出了无可限量的动力。我加快了步伐,冲向了终点,冲向了那胜利的重点……

  抵达终点后,脑海中回想着跑步那段艰辛的过程,事实证明只要我肯做是能够成功的,这次满分是来之不易的,其中包含了太多太多的汗水与泪水……

  我以后要更努力的练习来扞卫着胜利的果实,想到这里,一颗颗晶莹的泪珠情不自禁的滑落下来……

  西田各庄中学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