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丽的小雪花_450字

美丽的小雪花_450字

2009-11-17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下的雪是宿州市第一场雪。虽然不怎么大,但我还是非常高兴的迎接雪宝宝的到来。

  天气虽然寒冷,但是我的心里很高兴。因为。我可以堆雪人、打雪仗,雪还可以净化空气,杀死病菌。

  你看,那一片片小雪花多像一个个降落伞,又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左看看,右看看好像在找东西,还像一位位白衣天使,雪越下越大,有的落到了房顶上,好像给房顶戴上了一顶白帽子;有的落到了大树妈妈的头发上,大树妈妈像在说:“小雪花,你真调皮把我的头发给染白了。”还有的落到了大地妈妈的怀抱,一会儿就融化了。上课时我向窗外一看,天空中好多的小雪花慢悠悠的飘落下来,一会儿房顶就变白了。下课时,我急忙跑出去,这时雪下的越来越小了。小雪花多像一位位害羞的小姑娘呀!

  在校园里,我摸了雪,雪是软软的,一会儿就化了;我看了雪,雪是形态各异的,什么样子都有;我吃了雪,雪是冰冰凉凉的。

  看着这些美丽的雪花,我就想到了一句民谚“腊雪麦盖被,来年头枕馒头睡。”有了这场雪农民伯伯明年就有好收成了!

  宿州市第十二小学三年级 任山山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