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吵闹的音乐课_550字

吵闹的音乐课_550字

2009-11-17 来源:本站原创

  丁零零……上课铃声响了,这时的我们还沉浸在下课里的时光呢!我听到铃声响了想起裘老师常说的一句话:“铃声如命令,”我就端端正正的做着,等音乐老师进来,因为这节课是做眼保健操的,所以我就认真地做着,但是还有些同学就是把老师的话当耳边风,还嘀嘀咕咕说个不停,等音乐老师发火的说:“你们班今天怎么了,吃错药了吗?”这时那些正在讲话的同学立刻安静下来,可是不过一会儿又有人说话了,全班变得热闹哄哄的,这次老师却和蔼的说:“你们是不是想罚做10遍眼保健操才高兴啊!”其实老师心里已经很生气了,这个表情只是装出来的。这是我们班才真正的安静下来,具体是我们都不想罚做眼保健操。

  老师先让我们唱了《外婆的澎湖湾》我们前面唱的很好,后面就唱得不好了,于是老师让我们重唱了一遍。

  唱完歌以后老师就让我们吹竖笛《我怎样长大》别以为吹竖笛很简单,如果要按着节奏吹的话那是相当的难,我捶了一遍又一遍,还是没吹出,但是我的脑海里瞬间浮现出“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话。于是我一遍又一遍的吹着,耶!终于有一遍是流利的了。可是,要等我向老师去过的时候偏偏下课了,真是可怜啊,不过没关系我可以下节课继续过关。

  通过这件事例我发现一个道理,没有做不好的事情,只有你不愿意做的事情。

  奉化市锦屏中心小学五年级 单梦雨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