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邯郸_800字

我爱邯郸_8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出生在邯郸,我从小就在这里生活。记得在我很小的时候,邯郸给我印象不好,是因为邯郸以前很脏,我不喜欢这个地方,记得我常常问爷爷为什么母亲河――滏阳河会这么脏?可爷爷却说是因为人们不注意保护母亲河,才会使它变成这个样子,但是这些年来政府很重视,总算把这个问题初步解决了,还有沁河,政府在这方面花了很大的精力和财力,还有解放军叔叔的功劳,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他们的精神真的让我很敬佩!

  邯郸以前的绿化不好,可是在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邯郸的城市建设有了很大的进步,往窗外望去,只有绿色映入眼帘,现在邯郸的交通也很通畅,人们出行都很方便。

  以前每天上学的时候地上的垃圾随处可见,尤其是从菜市场过,更是阵阵恶臭扑鼻而来,环境就不用说了,可是就在近几年,我发现环境越来越好,而且菜市场的也有了管理,有了秩序,不是像以前人和人挤挤攘攘的,从一个很小的改变就可以看出我们的城市有了多大的变化。

  同时邯郸的经济也在飞速发展,比如说我市举行的“中华情”大型演唱会,就是要把邯郸展示给中国,展示给世界!还有西式快餐肯德鸡、麦当劳也一个个的出现在这个小小的邯郸,而且顾客很多,这说明了我们的经济水平已经整体提高了!


  邯郸的文化也在发展,邯郸还被称为“典故之乡”,同时参加青少年宫,人民群众艺术馆的人数越来越多,这说明了现在越来越重视我们学生的全面发展,而且书店也是越来越多,各式各样的书籍应有尽有,给人们的学习带来了很大的方便,丰富了业余生活。

  总而言之,邯郸这些年的变化真的是很多,而且变化很快,真是让我们值得欣喜的一件事,虽然邯郸在中国是一个中小城市,但我们这座城市的飞速发展也从侧面说明了我们祖国的不断强大,可以说中国在这20年左右发生了太多太多的变化,我们的“神州5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并且顺利返回,现在“神州6号”载人飞船又预备发射,还有南水北调工程、三峡工程、西电东输工程等等都是世界上很有影响力的,我们在联合国的地位与声望也越来越高,今年在“朝核六方会谈”上我国的外交水平也让外国人另眼相看。

  中国的发展速度,让外国人不禁竖起大拇指,让我们一起努力,心系心,手挽手,一起共建美好未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