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照片的作文 > 大海的照片_700字

大海的照片_7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去年五一节,妈妈带我去盼望已久的湄洲湾观海,留下了几张照片。看到了照片,就象回到了大海边,看到了碧蓝的大海,就看到了我的大海梦。

  那天下午的海,蔚蓝蔚蓝的,美极了。那多蓝呀,使人感到翡翠的颜色太浅,宝石的颜色太深,即使再会调配颜色的人,恐怕也调不出这么蓝这么纯的颜色吧。海水多美呀,它就像仙女穿着一条清澈碧蓝的纱裙,裙角一直连到天边的云彩上,时不时一起一伏舞动着。大海多么明净透彻呀,轻轻的微波渐渐地抽岸上移来,越来越近,冲在沙滩、岩石上,泛起层层白花,溅起颗颗银珠,又悄悄消失在海滩上。瞧,我们堆起了枕头和靠背椅,要么躺下来休息,要么坐着继续观海,别提有多惬意了。

  太阳偏西了,可依然放着耀眼的光辉。海面上,碧蓝的海水被晚霞染成了橘红色,浪尖上仿佛有一颗颗橘红色的星星在闪烁;沙滩上,晒日光浴的大人们和嬉闹的孩子们的脸上、胳膊上都镀上了一层金黄色。在海天交接的地方,红得象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又象一朵正在怒放的鲜花,红极了。渔船大多靠了岸,没靠岸的,也被染成了橘红色,使人分不清哪是海,哪是船。天边,一只只海鸥也被染成了金色,它们自由自在地飞翔,像在炫耀自己美丽的金装,海象宫殿般金碧辉煌,我仿佛看到了美人鱼们在宫殿里唱歌跳舞。


  听渔民说,台湾就在对岸,坐船十几个小时就到了。听了渔民的话,我真恨不得立刻长出翅膀,飞向台湾,飞到日月潭观光旅游,和台湾小朋友交流学习。但是现在台湾还是在海峡对岸,只能与我们隔海相望,我真希望台湾能早日回归祖国的怀抱,和我们大陆小朋友手拉手,共同建设祖国,让祖国腾飞!

  海是我日夜向往的地方;海水,就象一匹蔚蓝的、望不到尽头的绸缎;星星白浪,仿佛是一颗颗闪烁的钻石。虽然离开了海,但在这张照片上却是永恒的回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