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童话寓言 > 续《皇帝的新装》_1200字(2)

续《皇帝的新装》_1200字(2)

2009-11-17 08:02:46

  皇后收到了文章后,认真地查看完了第一篇文章,上面把新衣写得美丽极了,皇后看了以后放心了,看来这件衣服的确存在。便继续看下去,但越看越不对劲儿,因为每一篇文章把衣服描写得都不一样。皇后叫来了皇帝,把这件事告诉了他,皇帝不信,翻来一看,果然和皇后说的一模一样。皇帝顿时龙颜大怒,叫来了骗子,问这是怎么回事儿。骗子不紧不慢地说:“陛下,每个人的性格不一样,欣赏水平也不一样,看到衣服的颜色自然也不一样了,比如说,他看到的颜色五彩缤纷的,就说明他有上天赐给的无穷智慧;如果看到的颜色是暗淡无光的,就说明他对陛下深感不满;如果他看到的颜色是……”

  听了骗子的一番话,皇帝的愤怒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反而对衣服的神奇更是赞赏不已,他甚至连皇后给他的锦囊都忘记打开看了。随后他不但饶了骗子,还赏赐给了他许许多多的金币,让他再给自己做一套更神奇的衣服。紧接着,皇帝回到了寝宫,皇后立刻问:“怎么样?抓到他了吗?”皇帝听了,说:“我把他放了!”“怎么回事?你怎么会把他放了?”“他告诉过我,他做的衣服,在每个人眼里都不一样,还能显示出每个人的性格和欣赏水平!”“他是骗你的,哪有衣服这么神奇?你难道不觉得奇怪吗?为什么你自己都看不到这件衣服?文武百官描述的衣服都不一样呢?你好好想想吧!我在锦囊里早就把骗子会说的这番话写在纸条上了,难道你没有看吗?”

  皇帝顿时恍然大悟,立即下令逮捕骗子,谁知,骗子已经逃之夭夭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作文网微信
    ID:www_zuowen_com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