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 营地_700字

快乐 营地_7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俺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在俺的家庭里,有老爸、老妈、俺老哥和俺。俺老哥上大学了,俺家只有三口人。俺们家充满了欢乐与温馨。俺老爸在市建设银行工作。平时,老是报怨工资太少。可即使这样,

  老爸还是我们家的“乐天派”。老爸的嘴简直就是专门叫别人笑的。“老爸的嘴是不是快乐仙子的嘴巴呀!”俺常这样想。呵呵!!!^-^令俺羡慕老爸的不指老爸这一项优点。老爸唱歌太好听了。俺真怀疑老爸是不是安上了一副黄鹂嗓子。唱得婉转动听。俺常请教老爸教俺唱歌。可老爸总是手一挥:“俺们家的人,就我一个有音乐细胞,你是乌鸦嗓子,不值得我教,六音不全。”5555555555~~~你不教俺唱也就算了。可每当俺唱歌,老爸还说俺给世界带来噪音,制止俺唱。

  俺老妈是俺们家的一把手。老妈常对俺说,她上大学了。以前,俺并不在意,因为老妈本来就上老年大学嘛!^_^呵呵!!,可这一次,俺很奇怪,就问“妈,你上什么大学呀?”老妈像唱歌似的,说:“家庭大学物理系,刷锅洗碗又扫地。”押韵吧!也不只俺老娘跟谁学的。说真的,老娘做的饭,既好吃又有营养。要不,俺怎么在家里会有“小馋猫”的称号呢!老妈特爱唠叨,一句话就得变法子说好多便。

  


大家肯定见过蚊子吧,如果被咬的人不发现蚊子,蚊子肯定要在人的身上咬出结果(一个大包)才行。而俺老娘呢,如果我不及时防避(捂上耳朵),非得耳朵长出一个大包。(大包里面全是老妈的“废话”)

  俺嘛!爱唱歌,可总是唱不好。不是老妈常夸俺“唱歌跟哭的一样。跳舞跟做操一样。就是老爸说:“这首歌的作曲家听了你唱的歌,快要自杀了!”俺也爱下跳棋,可总是老妈的“手下败将”(几十次才赢一次嘛!哼哼!)

  瞧!这就是俺的家。俺的快乐集中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