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那心痛的声音_700字

那心痛的声音_7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最近,我很少听见心痛的声音了,那种声音在小时候,我是经常听得见的。

  第一次听见是因为第一次摔倒。那时的感觉是被谁使劲地打了一下。很痛,我却不想哭,心里那股难受劲就别提了,心,像一个小婴儿叫了起来,疼呀疼呀,我的心抽紧了,又松下去。隔了一会儿,我突然听见有个声音对自己说:没事的,走路难免会摔跤的。于是,果然就没事了。

  几年了,我上了小学,很长一段时间我几乎忘记了心痛的声音,因为我变成了一部学习机器,生命=作业,来自内心深处的想法全都被作业掩藏了。

  突然有一天,父母吵起架来,很频繁、很大声地吵,我很怕,想去劝又不敢;怕得想哭,又怕挨打。矛盾的心里点起一支叫作痛苦的蜡烛。心被炙烤着,火烧火燎地痛。疼痛之中,我想:为什么我同学的家长们都不吵架,偏偏我的父母要吵?想着想着,不知从哪里传来一个久违的柔软的声音:不用烦的,一切都会好的。果然,半年后,他们不再吵了。

 


 光阴如水,岁月如歌,时间的轮盘转到了2005年8月。常常在一块玩的小伙伴忽然闹起了不和。起因很简单:A和B、C、D、E玩时,A要求将地上画的框加宽,B不同意,于是A和B闹分裂,C、D、E都是B的死党,手拉手到一边玩。我看到A心里不自在,就去了A家玩。第二天,C、D说和B断交了,要和我俩玩。我们自然十分高兴,可万没想到这两个人说的不是真心话,他们脚踩两只船。我和A气急了。那时,我又听见心痛了,柔和的声音又一次传来:不要生气了,不过是玩而已,给他们一次改过的机会吧。这样想着,就什么都原谅了。

  我已经长大了,两年后就要升入中学,也许心痛的声音会一去不返,因为我已经学会了忍耐,学会了乐观,学会了宽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