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精彩的一刻_800字

精彩的一刻_8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那一刻,阳光明媚;那一刻,月明星稀;那一刻,笑声满座;那一刻,爱溢心扉。那一刻,青春中的我们张开双臂,拥抱属于自己的精彩。

  还记得么,拿着麦克风高歌的一刻?

  激动地双手紧紧握着麦,指关节清晰地凸显,慢慢靠近嘴边,顶着下颚,那架势仿佛要宣泄,却更像要把世间的天籁诠释呈现。腿脚自然地一踩一跺,合着拍子,如同鼓手棒下的鼓点,生动地倾泻。顿时歌声随着情绪的高涨自然的流露,或细腻或张扬的音乐,引领进了另一个境界。轻轻的,另一个声音作为和声淡淡地加了进来。脸颊显得异常亮丽,双眼如星星般发光。眼神对上了另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珠,相视而笑,那是支持、鼓励。两人的神态是如此的生动,全身上下的细胞蠢蠢欲动不止。那一刻,是由我们真正的自己在歌唱,唱出了精彩的一刻。

  还记得么,在操场上飞奔的一刻?

  800米的路途是如此漫长,远远看去,隐隐感觉一圈又一圈的永无止尽。汗珠慢慢从额头滴下,滑落衣衫,激起了倦乏。这时,突然感到从手心传来的温暖。回首,只见一张朝气的笑脸,向太阳一样,给予人力量。看着被拉起的手,我努力地再一次抬起了步子,向前跑去。远远看去,两个人影在飞奔;仔细观察,会发现是那双紧握的手,才使一切有了意义。那一刻,是我们自己在努力地向前,跑过终点的一刹,跑出了精彩。

  还记得么,在题海中苦思冥想的一刻?

  闷热的午后心情也同样躁动不安。强忍着要自己扎首于题集。我认识那一个个三角圆圈抛物线,但它们却不再认识我。答案怎么算怎么错,“愈演愈烈”。恼怒的想要扔笔的一刻,另一只握笔的手伸了过来,不急不缓地在那几何上轻轻连了条线。这一条线使思路渐渐明朗,一切也雨过天晴。抬头注视那张脸,想要说声“谢谢”,却只见其唇边的笑容,一切尽在不言中。那一刻,我们靠自己写出了密密麻麻的解答,解出了精彩的一刻。

  精彩的一刻,是胜利、是感动;精彩的一刻更是我们,而不是我。

  玫瑰、月亮是美丽;花园、星空才是精彩!

  精彩一刻,我们在一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