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听写_1000字

听写_10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嗒嗒嗒嗒……”墙上的时钟不停地走动着,班级里的气氛则格外阴森……

  “好了,听写完毕,同桌交换改!”老师话语刚落,大家全都不约而同地放下笔,盖上本子,做了一个舒展体操……

  我好不容易缓过劲来,接过同桌的本子,在到手的时候使了一个小眼色。“老样子?”“嗯!”(大家有没有看过地下党?大概就是这个样子!)那么……嘿嘿嘿……为了不让偶们受到可怕的惩罚,我只能这么做了!我的目光锁定在了“黄油”(生字词)上。“嘿!哥们,你错啦,是‘环游’不是‘黄油’!”“知道啦……嘿嘿!”“以后要小心点!”我很由衷地“嘱咐”了他一句,然后拿出水笔伸手把“黄油”改成了“环游”。哎?停停停,不是应该用红笔改错么?!

  哼哼,这就是我们的包庇战术!

  接下来的批改,也都是照上面所说,等到拿回我的听写本时,一个“100”跃然上纸。哈哈哈……总算不用接受老师那接近无礼的惩罚啦!要知道,如果错一个要罚抄十遍ING……

  “全对的举手!”自然,我和我同桌很没良心地举起了手……“那么,全对的同学……”呵呵,又可以先回家咯!我幸灾乐祸地看向了没有举手的家伙,“可惜呀可惜,下周再见吧!”哎?这好像是英二的台词啊……“留下来,帮助那些不会的同学!”啊?!什么?!不顾我们一片惊讶地张嘴闭嘴,老师冷冰冰地丢下一句话:“马上就要考试了,互相帮助也是应该的!哪位不想帮的?嗯?”“我……”我小声地嘀咕着,但在老师要吃人的目光下,我赶紧把张了一半的嘴又闭了起来。

  “呜呜呜……真是倒霉!早知道这样的话,我……”唉!早知道的话我又能怎样呢?“别抱怨了,赶紧干吧……”在一片痛哭流涕之后的教室里,全班正用仇杀的目光瞪着那些错字儿的家伙……当然,还包括我……(虽然如果没有包庇偶也是被瞪对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