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毕业随笔_800字

毕业随笔_8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栀子花的花香弥漫在房屋内,桌案上的暗影随着夕阳的下沉一点点暗淡,暗淡……正如花季的我们一个个分散,分散。但那沁人的香还依旧犹存,仿佛从未发生也从未消失。

  ——题记

  有些事,不原回忆,便永远封存,但有些事即使以为会慢慢忘却,也会在某个时刻忽然的想起。比如一个甜蜜的蛋筒,比如一个粉色的可爱发卡。我相信,世界上的每一件物品,人们都不会从一开始就喜爱无比,而是在这件物赋予了某一份你没有的特质或给予了人的感情,才能拥有的独特魅力。

  秋千在风中轻轻的晃荡,在夕阳的映衬下一下拉长了身影一下缩短了笑颜。就象我们有喜有悲的三年,还记得在秋千上划出的完美弧线,还记得在秋千上留下的晶莹的泪……还记得……刚才怎么说的?有些事就是这么奇怪,莫名奇妙的会想起。

  是怀恋呢吗?

  科技楼背后的几辆自行车稀稀落落的停着,一副散伙的样子,我坐在地上看着窗上映照的自己,不觉惊慌,是啊!再也不是当初灵动的样子呢!才进校的那会儿我们还是多么的顽皮啊!会在这里一个人插一句的排舞,在这里一起开野餐,在这里和自己最好的朋友谈心事,在这里……噢!该死的蚊子,干嘛咬我?

  是嫉妒呢吗?

  食堂排队的人还是一条长长的龙,等着不美味而且量不足的食粮,每个角落都是叽叽喳喳,聊着大家最为中意的话题。“小妹,你不吃就算了,只有这一点呢!我们自己都不够吃呢!”食堂大妈对着所剩无几的菜露出了怜悯的目光。

  是不舍呢吗?

  原来属于我们的教师已经坐上了新的同学,一种不满油然而生,那是我们的地盘啊!什么时候被“敌军”占领的?敬业的老师在黑板上密密麻麻的写了一黑板,时光仿佛回到了过去,那时候的我们又怎么会想到有一天我们会如此感伤的离开这个被我们曾无数次诅咒的地方。

  ……

  三年了,就真的这样过去了,本来说好飘向同一个方向的蒲公英种子也终究没有实现诺言。像谁说过的一样,现实和梦想之间永远存在差距。那些美好的笑脸永远都是我生命中美好的片段,摇晃,摇晃,飞翔,飞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