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青春碎片_650字

青春碎片_65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毕业了,所以就想写一点东西记载我的青春,关于猫族,整整给了我9年勇气的猫族,让我觉得幸福的猫族!这样我的印象会很深刻,更有刻在心里的感觉!不会被遗忘……

  我发现时间是一种很可恶的东西,它硬强迫我们长大,不能哭泣,因为我们都害怕彼此看见,怕对方伤心。然后我们都学会转过身,不让对方发现自己早已掉泪!其实我们都知道彼此的泪!记得向日葵的花语就是向日葵永远都会向着太阳,不管方向的移动,它只会开向太阳!我想,我们也是这样吧,因为我们这5个女孩早已成为彼此的信仰!你们知道吗?因为你们,我才不会孤单,我的世界不再是单调的黑与白,我的世界开始明亮了,那孤寂的黑也随此消失!你们都是天使,带给我幸福!那洁白的羽翼肯定属于你们的吧!因为只有你们才会有这般纯白的羽翼。天使在人间,很美的奇迹,因为你们,它才会存在!

  我依然记得儿时的我们,我们那纯纯的笑,那如铜铃般的笑声,我们那幼稚的王子梦!我知道在我们被迫长大的那一瞬间,那些梦离我们远去,可是我们的友谊没有变质,依然没有杂质,清澈……因为我们都是相信童话的孩子,所以我们的世界总那么美好,也许这样,我们才会那么令人羡慕吧!

  不要忘记对方哦!我们的誓言可是刻在心里的哦!希望你们活得比我还要好,永远都不要说再见,好吗?我害怕转身的距离都会那办得到遥远,无法触及!你们可要答应哦!四叶草的幸福,我依然会帮你们寻找,即使我离开,我也会一直找、所以你们都要幸福!猫族的友谊万岁!我们加油哦!我们的未来都要灿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