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最初的回忆_550字

最初的回忆_55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炎热的夏日午后,坐在电脑前,键盘“哒哒…哒哒”的敲击声中,我慢慢得陷入最初的回忆……

  记得,小时侯都有一个单纯的愿望,就是快快长大。因为长大后就可以不用做似乎永远也做不完的家庭作业,练无止尽的考试习题,听老师父母的唠叨。长大后可以穿漂亮的衣服,梳自己喜欢的发型,不再是呆板的一成不变的刘海和马尾。仿佛长大后的生活就如天堂般的美好。童年的梦想,仅此而已,简单,如白开水般的透彻。慢慢长大的我,现在却如此迫切的渴望可以回到从前,重新经历我的小学,那段美好的童年。以前天真的生活,无忧的快乐,单纯的成长,好吃的廉价零食,永远不会厌烦的游戏,做不完的作业,总也听不完的老师的训导……几乎每个人的童年都会有相似影子。

  小时侯的我,最喜欢妈妈那一双漂亮的高跟鞋,总会看她不注意的时候,悄悄的拿来套在自己小小的脚上,蹒跚的学着妈妈那高贵的步子,走着路,反复想象着自己有着美丽的长发,优雅的身段,漂亮的背影,呵呵。仿佛自己就成了世上最美的公主。

  回忆如翻飞的蛾,涌入我的内心。还记得当初和同学一起拿奖,一起把教室的门踢坏了,大家不知道怎么办急的全哭了起来。还依然记得,我们遇见坏人一起飞奔……

  在那些最初的回忆里有喜有忧,有苦有乐。如今,已经物事人非了。只剩下一张张泛黄的照片和照片里那些稚气的笑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