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学会了接受_650字

学会了接受_65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接受,看起来不过是简简单单的两个字,但要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接受并不像我想象中的那么容易。

  ――题记

  H曾经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说是曾经,只因为现在故事发生了转折,他不再是昔日那个可以与我倾心交谈的H,反而多了一份陌生。感觉甚是凄凉。悲哀。

  在每一个故事的开头听到的总是美好,便天真的以为结局肯定会是美好的,其实并不然,如同我和H。

  从幼儿园到小学,我们一直同班,一直是感情好得如胶似铁,这样的关系让不少人羡慕不已。可惜美好时光总是太短暂,年少轻狂的诺言终究不能相信,我和H的关系只维持到小学毕业,之后就各自分道扬镳。

  这样的突变令我一时难以接受。在我毫无准备的情况下事实就这么明晃晃地摆在我的眼前,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内心,使我倍受打击。难道这就是人在成长过程中所不可避免的痛苦吗?

  我常常在思考这个问题,也许吧!我不敢轻易地说是她变了还是我变了,抑或许谁对谁错。这个问题太深奥了,我只能努力做好自己的角色,并说服自己去适应她,甚至是接受她的所有转变。

  上帝在关闭你的一扇门之后,会为你打开另一个窗户。每次读到这句话,我总会油然而生出许多感慨。世上没有一件事可以说是绝对的好坏,惟有怀着一颗包容的心去面对它,这才是最明智的处世原则。

  今天傍晚,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认出前面的人就是H。她回过头看到我,不认识似的又很快转过头走了。

  苦涩的空气在周围不安分地躁动着,但一下子便消逝了。我不会怪她。想想自己今年16岁了,有些事情也该学会坦然接受了。抬起头看见天空还是那样的蓝,云朵还是那样的白,生活还是那样的美好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