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快乐这么简单_800字

快乐这么简单_8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都有喜欢的东西,即使岁月嵯驼,那些始终都是我们爱的。

  ——题记

  我不知道在这每天两点一线的生活中还能留下什么,感觉到一阵阵的空虚。常常没由来地想,我到底是为了什么才这么努力地念书,在这个问题中挣扎过。现在,才明了,现在学习是为了将来能更好地继续自己的爱好的。

  我喜欢一个人站在阳光下,沐浴着温暖。阳光照得心里暖烘烘地,也就不会感到寂寞了。

  我喜欢看着水潺潺地流淌,仿佛它能带走我的一切忧愁,慢慢地离去。喜欢听流水的声音,仿佛把我带到了另一个没有忧愁,纯洁的世界。

  我喜欢孤独的味道。所以,我喜欢听风起时竹子随风摇动的瑟瑟之音,我会马上感觉到凉意,它让我孤独。

  我喜欢听《水果篮子》的主题曲,也喜欢张韶涵的《journey》。那种纯净得不掺一点杂质的声音,听后,我不会高兴,不会伤心,就这样安安静静地回味她们的歌,是我最爱的时刻。

  我喜欢喝统一奶茶,显得有很大一部分少女情怀。想像一下,一个女孩,她在树林中捧着一本书走动着,阳光毫不吝啬地洒在了她身上。她缓缓地走着,也慢慢地吸着美味的奶茶,心里有说不出来的舒畅。她想,原来一个人也可以这么美妙地享受生活。

  我喜欢躺在床上看青春小说。大大软软的床,窗外盈盈闪动的星星,柔和的灯光,小说中可爱的女主角和帅气的男主角陪着我,生火该有多么美好。

  我喜欢自己一个人去逛街,不买任何东西。在精品店里看着那些可爱的小东西,并在一旁赞叹,但是服务员正欲上前推荐,我却“挥一挥衣袖,不带一片云彩”地走开,估计售货员会气得半死,但是,我喜欢这样随意的自己。

  我喜欢上网聊天,因为,我认为,其实虚无的人要可爱得多。

  我希望长大后开这样一家店:店很小,里面放着两张咖啡桌,桌子是很纯的白色,桌边镶有金边。在桌子旁放着一排排书,都是年轻人喜欢的。音响里放着轻音乐,营造一个很浪漫的气氛。人们来我的店,可以喝着咖啡享受着音乐,还可以看看书。这是多么浪漫又不失优雅的小店。

  我喜欢……

  所有让人快乐的事都那么美好,也那么简单。只要你用心品味,你可以发现:原来快乐这么简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