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最美好的春季_550字

最美好的春季_55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来了,处处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我站在楼上放眼向田野望去,金灿灿的油菜花在阳光下褶褶闪烁。那美丽的花儿,如石子一般扔进我记忆的湖面,不经意间荡起圈圈涟蹊。

  “滴答,滴答”春雨轻轻的落在地上,仿佛是春天的脚步,一点点地向我们走近。大地从冬眠中苏醒,睁开惺忪的睡眼。树儿发芽了,叶儿绿了,冰融化了,河水也涨起来了。天空不时飘洒下绵绵细雨,空气湿润湿润的。

  风轻悄悄地吹着,送来了五彩缤纷的世界。你瞧:红的似漫天彩霞,白的如琼似玉,百中隐青的淡雅晶莹,幽香阵阵,沁人心脾。那一行行梅花树,一株株松柏,一棵棵叫不出名字的大树,都好象是在静默着,又好象在窃窃私语,或是在迎接着什么,然而,苍松挺拔,翠柏浓郁。春天是花的季节,是人们开始的好季节。

  黄莺缔叫,布谷催春,燕子嘀哩,各种声音构成了一支春天交响曲。特别是调皮多嘴的小麻雀,一会儿飞上天空,一会儿又落在地上,没有个安静的时候。

  春天伴随着时间,像是要吹绿整个世界,让青帝的妙手点开那徇丽的花海。你们可知道,曾有多少诗人,写过多少赞美春天的诗;曾有多少画家,描绘过多少关于春天的景色;曾有多少人,对春天是那么那么的喜爱。

  “好雨只时节,当春乃发生”一点也不假,待到蒙蒙细雨一过,“春风吹又生”,整个大地将是个春和景明;“万类竟绿”,花团紧簇的世界了。

  最美好的季节――春季,一点儿也没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