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书笔记 > 欣赏蓝天_650字

欣赏蓝天_65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世界上有一种蓝,它蓝得空明澄澈,蓝得沁人心脾;它蓝得亮堂堂,蓝得欣欣然。那就是天空的蓝。

  看到这蓝,我们不由得豁然开朗;看到这蓝,我们不由得茅塞顿开。它让我们领悟了“人并不是因为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的真谛;它让“丑陋”的人们不再东施效颦,不再遮遮掩掩;它让我们不再束缚自己的笑脸。我们可以放声大笑,也可以仰天长笑,更可以开怀畅笑;我们可以想唱就唱,声情并茂或如醉如痴都可以。

  所有这一切都是“蓝”天恩赐的。它赐予我们自信的力量,它赋予我们洒脱的权利。

  世界上有一种广阔,它涵盖了波涛汹涌的大海,也笼罩了波澜壮阔的群山,人们也生活在它的“光环”下,生活在它的“概念”里。那就是天空的胸怀。

  看到这广袤,看到这无垠,风筝也会稽首。它虽然始终不能飞出天空,去欣赏外面的世界,却始终努力再飞远一点,去欣赏天空的美,t望天空的广阔。就连那视一切为虚无的风都心悦诚服,虽不免有时愤怒发狂;但更多的时候,只能默默沉睡。而人呢?就比较聪明了点,学会了宽容,学会了理解。

  所有这一切都是蓝天给予的启示,都是蓝天给予的信念。

  世界上有一种东西最可怕,那便是黑暗。可蓝天却不畏惧,它拼搏,它奋斗,在太阳神的帮助下,战败乌云,旗开得胜。

  看到这“雨后天蓝”,我们想到了人生。当别人给我们设下屏障的时候,我们要高瞻远瞩,迎难而上,因为“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只要我们“饮一路风尘,嚼一路艰辛”,就一定能跨过困难,迎来晴空。

  我欣赏蓝天,欣赏它纯洁的蓝,欣赏它广阔的胸怀和必胜的信念。

  我真希望天天天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