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编的教科书_450字

我编的教科书_45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现在都二十一世纪了,怎么还会有那么古板的教科书呢?”我喃喃自语道。

  的确嘛!现在还有谁会只捉住一本老掉牙的教科书来读死书呢?哼!要是我来编的话,肯定不一样!

  首先这本书要美观,否则怎么讨人喜欢呢(特别是要讨我喜欢哦)?不过还是要朴素一点,因为美观不代表就是娇艳,如果太花的话,就会惹人讨厌的。接着要……要像小型电脑那样,不单有课本上原有的知识,还要有关于课文的资料。资料可以尽量简洁,课文也可以减少一点。在有课文的同时最好还有其它的常识和课外知识,这样可以扩大我们的知识面和开拓我们的思维!然后呢,就是要比较薄点,因为那么多资料会使这本书变得很厚,拿着就会不舒服,不用说看啦,就更不耐烦了!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便宜!因为很多地方都买不起教科书,如果在这个基础上还要加重书的价格,那就会有更多的爱书者买不起书,不就会很可惜吗?那我编的书没人看,我还编来干嘛?

  就这么简单的一本书都没有,还怎么上课啊?虽然这很普通,但这是很基本的一本教科书,为什么我们不能快点拥有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