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初中语文 > 部编版九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九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青春之歌_550字

人教版九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青春之歌_55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我想唱首歌,青春是美丽的!

  青春是美丽的风景线,有的人匆匆溜过,一无所获,到老了总是后悔莫及!有的人却欣赏到了那只属于他的精彩,令人神往,到老了总是回味无穷!这是两种截然不同的人,是否也给我们带来一丝感慨?

  我想唱首歌,青春是美丽的!

  因为青春充满活力!我们总是孜孜不倦地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中,不会累,因为我们是富有生命力的小草,坚韧不拔!瞧,志愿者服务队中,总有我们的身影,为孤老服务,当小交通员……我们忙得不亦乐乎,虽然有珍珠般的汗淌了下来,但那是珍珠啊,多么珍贵!我们要把我们的活力注入整个社会中!

  我想唱首歌,青春是美丽的!

  因为青春充满智慧!遇到了难题,我们总会迎刃而解,所谓“自古英雄出少年”,我们当然要好好表现一番!在各项竞技场中,我们“初生牛犊不怕虎”!勇摘桂冠,那全是靠我们的智慧和奋斗!在科技发明方面,我们也当仁不让,我们细心地联系生活,结合实际,大胆地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令成人叹为观止的发明!谁说我们是小孩,我们人小志气大!我们要把智慧播散到社会的各个角落中去!

  我想唱首歌,青春是美丽的!

  因为青春并不会太长!昙花一现是短暂的,可谁能说它不美呢?正是因为它的短暂,带给人无限留恋!可是昙花一现可有无数次,每个人的青春只有一次,何不牢牢把握它呢?

  让我们一起高声歌唱:青春是美丽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