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美好的记忆_550字

美好的记忆_55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16岁,是离别之季,我和我的同学们相约好在这一年共同唱起《离歌》,但是我没有等到16岁就与我的同学们分别了。

  记忆里同学们的样子已经褪去了很多。14岁这年我转学了,这个决定在当时除了我的几个死党我谁也没告诉。菲说:“不要走好不好,你走了以后我的秘密向谁说呢?”甜说:“干嘛要走?不是说好了”张菲敏甜“要永远在一起。”SWEET说:“要记得我们的约定哦!记得我们曾经许下的诺言。”

  回忆总是美好的,我喜欢在寂静的黑夜里回忆我的从前。打开我脑海中珍藏着的那份记忆,才发现我是多么的幸福。记忆里的童年很快乐,很活跃。犹记得那年春天我和小伙伴们迎着春天的脚步去放风筝。风轻轻的吹,我们手中的线越放越长,直到我们看到风筝离我们很远很远。记忆中风和风筝应该是一家吧!没有风,风筝飞不高;没有风筝,风也许会很单调吧!初中是我向往的时代,在这里我交到了一生的朋友。

  进入初中后和同学们玩得很欢,常常彼此之间不分你我,那一段时间是我最快乐的时候。然而好景不长,我与他们分开了,好怀念那时的天空,没有一点乌云,永远都是蓝色的。可是现在不一样了,现在的自己有些忧郁,有些伤感。

  其实那些珍藏在我脑海中的记忆不仅仅只有这么多,有些记忆已经褪色了,然而又有一些记忆是刚刚输送到我的脑海中的。但是那些感动,快乐会永远永远的珍藏下去,即使有一天我们老了,或许我们还珍藏着那一份美好的记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