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真高兴自己是个孩子_1200字

真高兴自己是个孩子_12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

  我不久前度过了最后一个“六一”,我还是把自己定义为孩子。是因为我也“不想长大”么……

  ――题记

  Part1

  看着镜子里的我,大眼睛,额上盖着密密的留海,嘴角挡不住微微上扬的姿势,脸上是未脱的稚气。哈,好一副孩子脸。不需要淡妆浓抹,刻意打扮,早上起来,我只是抓起梳子理好凌乱的头发,随意搭配上衣服就万事大吉。看到大人们凑在镜子前描眉毛抹胭脂,再用厚厚的粉底把真实的面孔掩盖起来,时间也跟着荒废,我诧异地摇头。“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她们不明白吗?

  我不做随波逐流的孩子,我依旧素面朝天。简简单单的,多好。

  Part2

  我一直在走,并且一边走着,一边想着。

  每天我做着近乎相同的事,重复着相似的动作,在路途中的所见也只是重温昨天淡忘掉的。但我不能厌烦,也无法厌烦。我站在阳光下,咪着眼,感受阳光温柔地穿过我每一根发丝,让思想在蓝天之下翻飞,无拘无束。周围再千篇一律的东西也可以妙趣横生的不是吗?就像橡皮泥,在捏泥人的手中变幻无穷,即使它依旧是一团泥。于是在烦闷的世界我也带着人生初始的微笑。

  我免不了摔倒。但我渐渐学会了迎接路上的不顺。在晦暗的阴天,我笑着说太阳会躲在乌云背后看着我;在失望那一秒,我相信下一秒会好的;泪水溢出眼角,我安慰自己,笑得太多总不能忘了哭。即便面对十字路口,我也可以很坚决。

  阿基米德说: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撬动整个地球。

  我说:给我缤纷的想像,我可以改变生活。

  作为一个孩子,我用思想描画生活。

  Part3

  想做就做。我几乎把这句话奉为“宗旨”。

  我不能把什么都藏在心里啊,不然一些珍贵的东西会与我擦身而过,而我,只能怀着悔恨眼睁睁看它远去……

  我履行着我的“宗旨”。街道上,风会把我爽朗的笑声送得很远;在初中最后一次班会上,我偏着头,看着在鼻尖欢跃的阳光,尽情地歌唱;我和朋友毫无顾忌地谈论各自的喜好;我与在路上遇见的朋友大声打招呼,互相拥抱;母亲节到了,我趴在妈妈耳边,大方地说“我爱你”……这些感觉真好。

  我大胆地做着我自己,一个真实的自己。

  孩子,就是敢于表达的。

  Part4

  好不容易盼来了假日,却失去了去苏州游玩的机会。可我居然没有惋惜。因为我“恋家”,和爸妈一起呆在家里心甘情愿!

  我总喜欢躲在爸妈的臂弯里胡闹;喜欢紧张时,爸爸有力的大手拉着我,给我安稳的感觉;最爱吃妈妈大早起来为我熬的粥;晚自习回家,看到客厅里透出的灯光,我的心暖暖的……

  没错,爸妈就是我幸福的源泉,让我尝到幸福的味道,他们使我即使处在黑夜,也不害怕。

  我是个孩子,幸福地享受着人间最美的爱。

  在爸爸妈妈眼里,我永远都是个孩子。

  Part5

  我热爱“孩子”这个名词。

  尽管孩子没有家长“至高无上”的权力,尽管孩子只能乖乖地做一个孩子所能做的事,孩子仍拥有太多太多的美好,说不尽道不完的快乐,是大人们望尘莫及的。

  孩子,纯净得像冰。

  孩子,就是独一无二的孩子。

  呵,真高兴我是个孩子,怀着一颗纯真的心始终向着太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